2017至2018学年第二学期听力2开学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891

一、综合听力2说明:

1、凡有本学期听力2课程的同学(无论课表中第1-8周或第9-16/17周)必须在开学第一周,在三版新视野学习平台和Ulearning学习平台注册和选班,并开始学习。

2、注册课本(四本书)时,一定要带上新视野书后光盘上的注册编码,以及新交互封底的注册编码等相关信息。新视野的用户名:学号密码:(上学期个人设定的密码)

新交互的用户名:学号密码:(上学期个人设定的密码)

3、班级注册后,请关注新视野平台中的“班级通知或讲义”一栏中的文件,或Ulearning学习平台中“资源”一栏中的文件。

4、无论课表中是第1-8周或第9-16/17周上听力课,听力2课程均要求在第1-8周完成《三版新视野2》和《新交互大学英语3(截止日期:201842223:59);并且在第9-16/17周完成《三版新视野3》和《新交互大学英语4 (截止日期:201861723:59) ,平时成绩和期末考试范围将包含以上所学内容。

5这四本书的学习结果一并纳入本学期听力2学习的平时成绩,所占比例大致相等;两平台所学内容在听力期末考试中的考试比例也大致相同。

6、办理并上交了《免听证明单》,但无本学期学习记录,听力平时考勤及学习成绩按0分处理;有完整的本学期学习记录,考勤记全勤,学习成绩按实际情况记载;若有听力期中考试,必须参加,否则期中考试按0分处理。

二、艺体听力2说明:

1、凡有本学期听力2课程的同学(无论课表中第1-8周或第9-16周)必须在开学第一周,在Ulearning学习平台注册新交互大学英语第二、三两册,并开始学习。

2、新交互网址:http://www.english.ulearning.cn

用户名:学号密码:(上学期个人设定的密码)

3、班级注册需要到J16自主学习中心询问,需提供听力任课老师、班级号、上课时间等信息。班级注册成功后,请务必认真阅读Ulearning学习平台中“资源”一栏中的文件。

4、无论课表中是第1-8周或第9-16周上听力课,听力2课程均要求在第1-8周完成《新交互大学英语2(截止日期:201842223:59);并且在第9-16周完成《新交互大学英语3》(截止日期:201861723:59 )。平时成绩和期末考试范围将包含这两册书的所学内容。

5、办理并上交了《免听证明单》,但无本学期学习记录,听力2平时考勤及学习成绩按0分处理;有完整的本学期学习记录,考勤记全勤,学习成绩按实际情况记载;若有听力期中考试,必须参加,否则期中考试按0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