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2《大学英语听力》课程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3浏览次数:558

1.本学期第一次课全体学生务必带齐校园一卡通、上课教材(含光盘和学习卡)和耳机上课,各级别使用教材如下:

年级/等级

使用教材

15级综合AB

《第三版新视野视听说教程》第二册和第三册(含光盘)

朗文交互英语LEVEL 2LEVEL 3(含学习卡)

15级艺体AB

朗文交互英语 LEVEL 2(含学习卡)

14综合AB

《第二版新视野视听说教程》第四册(含光盘)

朗文交互英语 LEVEL 4

14级艺体AB

朗文交互英语 LEVEL 2

注:带有光盘和学习卡的所有教材必须妥善保管,避免遗失。

  

2. 本学期各年级各等级教学进度要求不同,具体如下:

年级/等级

课内教材

课外教材

15级综合AB

《第三版新视野视听说教程》第二册和第三册全册

朗文交互英语LEVEL 2LEVEL 3全册

15级艺体AB

朗文交互英语 LEVEL 2全册

14综合AB

《第二版新视野视听说教程》第四册 全册

朗文交互英语 LEVEL 4后半册

14级艺体AB

朗文交互英语 LEVEL 2后半册

3.特别提醒:2015级综合班所有学生不论所选课程在前8周还是后8,《听力②》课程均要求在前8周完成《三版新视野2》和《朗文交互2》并且在后8周完成《三版新视野3》和《朗文交互3》,平时成绩和期末考试范围将包含以上所有学习内容。因此,全体2015级综合班学生务必在开学初完成注册班级并激活课程、安排好整个学期的听力自主学习时间。以上提醒适用于重修《听力②》课程的所有往届学生。

4.自主学习中心听力教室位置:J16A101J16A201J16A208。自主学习教室只有刷江汉大学校园一卡通才能使用计算机,其他证件(包括已挂失的一卡通)无法上机使用。

  

5.第一次上课学习时请携带对应课本,输入附在封底光盘上的验证码/学生用书背面学习卡上的激活码,如验证码/激活码遗失请及时向任课老师反映。重修听力课程学生必须在第一次课向任课教师报到并了解学习内容和教材注册事宜,如未与老师沟通且未到课,一律按取消期末考试资格处理。

  

6.全体学生开学第一周到自主学习中心,参照本学期各学习平台“学校通知”或“资源”中的开学通知文件注册自己对应班级。注意:所有上学期所注册的听力班级号均已改变,请重新注册班级,每人每个平台只注册一个班。

  

7.后八周听力班级的学生在前八周利用课外时间到自主学习中心学习规定内容,以免学期期末机位紧张。在非本人上课时段进入自主学习中心时,请主动咨询教室管理员了解自习的座位安排,不要占用上课同学的座位。

  

8.同学们可在自主学习中心电脑桌面查看《自主学习中心学习使用指南》、《新视野平台使用指南》、《二十一世纪英语网络学习平台使用手册(学生)》、《朗文交互英语学习平台学生导学课》来了解、熟悉自主学习中心机房计算机、注册以及网络课程的使用方法。

  

9.自主学习中心不提供耳机,敬请自备。上课时间请将通讯设备设置为静音状态,以免影响课堂秩序。

外语学院大英部听力教研室

20162